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我无法让我们的故事幸福下去了《一败余地》


沉默是感情到了尽头的止境。。。
在我们的感情上画上句点你得选择。。。
不要说保重不要对我说。。。
你很我,我我自己爱你太多。。。
不要在对我说。。。
承受不起你的爱。。。
更不明白你的爱。。。
始终我还是一个人把爱恨。。。
我会更爱自己,因为我不想恨你了。。。




有一种爱叫做放手,为爱放弃天长地久
为了你失去你,为了你离开你
虽然爱实在太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说得好。。。经典。。。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当然有啦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现代说永远太傻了,时间能改变一个人的决定!不爱一个人可以有好多理由去推开,爱一个人时也会给好多理由去分开,但出于一个理由,爱~~所有理由,不再是理由!你想得到她时为什么不想想清楚?用了多少时间考虑和她在一起?最后呢?靠感觉的爱情并不能说永远,人会变,要清楚,既然爱的是你选!坚持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!!!爱情为何要放弃?因为已让对方觉得是个包袱!!!你放弃的那位。。。还爱你吗?真正的爱,真正的信!真正永远的爱,真正的坚持。


    ------失行恋路过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