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好累滴一天哦。

早上7点起床,然后懒床到7点半嘻嘻。过后就匆匆忙忙滴跑去冲凉洗脸,穿好衣服就往我做工的地方冲过去了,还没到1u就开始塞车了。。。在车差点睡着又怕迟到因为今天要stock take,我的incharge更好笑,8点20分就到tropicana city了得。她就很聪明咯!!看到tropicana的天桥很塞就跑去ss2那条路,哪里知道paking不给进哈哈哈哈。就绕了ss2两圈当吃风 lo。。不用紧哦,她在转另外一个进口,这次轮到security不给进,那时我已经从天桥进了去和停了车咯。过后就去帮她跟那个security讲咯。做么我又可以进来她不可以,他就问我很多东东,和废话。不懂为什么又给进了哦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到了1.45放工了咯,又要赶 去读书那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很累啊!!!

1 条评论: